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

2024年6月19-21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距2024年展会还剩

  • 00
  • 00
  • 00
  • 00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的函

各会员和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的防控措施,考虑到所有参展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经过慎重考虑,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11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

本届淀粉展位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4展馆,与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植物基、健康营养展同在E系列展馆,同期将联袂环球食品展及加工包装展等,串联食品工业、大健康、智能制造、环保理念等重点产业,共同为业内同仁打造一场总展出面积约170,000平米,聚集超2,000家全球优质展商及100,000名专业观众,五展合一,贯穿整个淀粉产业,共享上下游资源,为淀粉相关企业提供更多产品与解决方案。

作为亚太地区颇具规模与专业性淀粉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将继续以 “融合、创新、持续、环保”为主旨,把握行业趋势,为全球优质展商和观众展现淀粉制造工业,更多、更新的贸易机会。

本届淀粉产业大会将与上海国际淀粉展同期举办,推动淀粉工业转型升级,提升行业制造水平,加快实现变革目标,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走好淀粉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

现诚挚的邀请各会员及相关单位莅临现场参加本届展览会,协会会员单位将享受以下优惠措施:

1.协会会员定展,最高享受八折展位费用待遇。

2.对参展的会员企业,将给与个性化宣传方案,包括企业采访、形象露出、定制邀请函等,企业将获得整年品牌宣传和展示的机会。

3.对报名参观的会员企业(非展商),将享受VIP观众服务,包括礼品券及会刊等福利。并且每家企业5人或者5人以上参观,即可获得额外的福利,组团人数越多,获得福利越多。(详情可咨询主办单位)

期待各会员单位的加入,协会将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提供优质、专业的国际化服务,创造更多贸易机会,共同携手助力中国淀粉行业发展。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