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

2024年6月19-21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距2024年展会还剩

  • 00
  • 00
  • 00
  • 00

中国淀粉工业协会向您发出观展邀请!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的函

各会员和有关单位: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将于2023年6月19-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该展会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届展会将聚焦国家新政策,发现淀粉环保新商机,为淀粉企业打造“绿色工厂”提供更多思路。
作为亚太地区颇具规模与专业性淀粉行业盛会,今年展会以聚焦“融合、创新、持续、环保”为主旨,升级展会规模,把握行业趋势,为全球优质展商和观众展现淀粉制造工业,更多、更新的贸易机会。
2023年上海国际淀粉展将联袂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展、健康营养展、天然产品展及加工包装展等,串联食品工业、大健康、智能制造、环保理念等重点产业,共同为业内同仁打造一场总展出面积约150,000平米,聚集超2,000家全球优质展商及100,000名专业观众,五展合一,贯穿整个淀粉产业,共享上下游资源,为淀粉相关企业提供更多产品与解决方案。

现诚挚的邀请各会员及相关单位莅临现场参加本届展览会,协会会员单位将享受以下优惠措施:
1.协会会员定展,最高享受八折展位费用待遇。
2.对参展的会员企业,将给与个性化宣传方案,包括企业采访、形象露出、定制邀请函等,企业将获得整年品牌宣传和展示的机会。
3.对报名参观的会员企业(非展商),将享受VIP观众服务,包括礼品券及会刊等福利。并且每家企业5人或者5人以上参观,即可获得额外的福利,组团人数越多,获得福利越多。(详情可咨询主办单位)

期待各位的加入,主办方将提供优质且专业的国际化服务,为贵公司带来良好的参展体验,创造更多贸易机会,共同携手助力淀粉行业发展。
联系方式:李女士 13761600203
邮箱:Rita.li@imsinoexpo.com

二〇二三年四月七日

点击下方按钮,即刻获取“上海淀粉展”免费门票!

戳按钮,预定展位~

*邀请函原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