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

2024年6月19-21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距2024年展会还剩

  • 00
  • 00
  • 00
  • 00

马铃薯淀粉产业步入转型升级阶段

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是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唯一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直接参与组织的淀粉及淀粉深加工领域的专业展览。

6月 — 上海国际淀粉展等你来品

2023年6月19-21日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展会将展示各类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及酶制剂、薯类产品及设备、淀粉工程技术、环保工程技术等板块。

2023年上海国际淀粉展将继续联袂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展、健康营养展,植物基与天然产品博览会、制药原料及加工包装展,串联大健康、大数据、大物流、新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重点产业,共同为业内同仁打造一场总展出面积约150,000平米,聚集超2000家全球优质展商及100,000名专业观众,五展合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及展商。

展商大揭秘(第二期)

目前中粮生化能源、土豆集集团、云南云淀淀粉、黑龙江金象生化、溢多利生物、顺鑫盛源生物、白银赛诺生物、山东金玉米、广西明阳淀粉、上海兆光生物工程、迈安德集团、诺华赛分离、山洪食品机械、泰德康科技、巨能机械、江北机械、纳维加特等国内淀粉领头品牌已确定参展。上一期展商大揭秘,我们为大家带来了象屿生化、溢多利生物、顺鑫源生物等十余家原料类企业。

展商大揭秘(第一期)
指路 – 2023上海淀粉展向您发出邀请函,来现场和展商见面吧~

本期我们将结合淀粉原料类企业淀粉机械类企业,为大家揭晓更多“2023上海淀粉展”企业,快来看一看有没有你想了解的企业吧~


云南云淀淀粉有限公司
展位号:71H52

云南云淀淀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行业类别是农副产品加工(淀粉及淀粉制品制造),累计投资2.66亿元,建成国内先进的年加工20万吨马铃薯生产线,生产3万吨马铃薯精淀粉;年加工5000吨马铃薯膳食纤维生产线;年加工3000吨马铃薯蛋白粉生产线;年加工12万吨红薯生产线,生产2万吨红薯精淀粉;年加工2000吨红薯小颗粒淀粉生产线;年加工3000吨红薯膳食纤维生产线;年产280万立方米沼气生产线及配套污水达标排放处理系统,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马铃薯淀粉行业龙头企业。
通过双薯(马铃薯和红薯)产业带动1万农户增加稳定收入。

公司推荐产品

马铃薯淀粉优级品、超级生粉,红薯淀粉、红薯小颗粒淀粉,马铃薯蛋白粉,马铃薯、红薯膳食纤维等;包装有25kg/包、2.5kg/袋、200g/袋等十余种产品


土豆集(内蒙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71K05

土豆集(内蒙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优质马铃薯及马铃薯加工类商品的制造商,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也是国内首家规范马铃薯品质标准化的企业。
公司拥有荷兰全自动冷库、气调库控制设备,丹麦分选设备,西班牙全自动称重包装生产线组成的世界领先的马铃薯加工工厂,通过初、精、深加工,生产不同品类的食品,包括鲜薯、净菜、淀粉、植物蛋白等。

本届展会主推产品

亿茗优级淀粉
亿茗农科淀粉厂于2022年正式投产,成为内蒙古最大的马铃薯淀粉加工车间,该加工厂将主要生产专供餐饮渠道和零售端优级淀粉产品,具有高纯度、高粘度、高透明度、高膨化度等特点。

高纤土豆泥
高纤土豆泥选用了来自河西走廊的大西洋品种,搭配豌豆蛋白及马铃薯蛋白,豌豆蛋白无致敏原,安全性更高,更适合青少年、过敏体质人群的日常蛋白补充。

贵州省鑫昌淀粉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71K65

贵州省鑫昌淀粉科技有限公司,属义龙新区财政局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9000万元,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新桥镇新德大道旁,是一家集芭蕉芋种植,芭蕉芋淀粉、玉米淀粉、红薯淀粉、木薯淀粉生产加工,产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公司建有贵州省义龙新区芭蕉芋产业基地1个,项目总投资29000万元,占地面积约300亩,建有年产3万吨芭蕉芋淀粉生产线1条。

公司推荐产品

芭蕉芋、芭蕉芋淀粉、芭蕉芋粉丝
产品亮点:“兴义芭蕉芋”全国地理标志农产品
原料优势:原料产地远离城市,不打农药,经历240天以上的自然生长、阳光沐浴后挖出,生产原料来源于全国地理标识产品“兴义芭蕉芋”的核心产区。
生产工艺:改良传统古法技艺,采用现代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将蕉芋磨成汁液,经过层层过滤清洗沉淀烘干而成。


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71K45

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集科研、生产、进出口为一体,以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生产经营大米蛋白粉、大米淀粉、米乳粉、酶解植物基、大米糖浆等产品。公司注册资金5800万元,总投资2亿元,车间、仓库、办公楼总占地面积35828平方米。年产10万吨大米淀粉糖、1万吨食用大米蛋白粉,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产品广泛应用于运动营养、代餐、饮料、烘焙、乳制品、制糖、饲料等行业。公司已通过BRC、ECOCERT有机、FSCC22000、ISO9001、KOSHER、HALAL等认证。

公司推荐产品

大米淀粉、糯米淀粉
其它谷物淀粉颗粒相比,大米淀粉的特点是颗粒更小,在3-8 μm之间,糊化后大米淀粉颗粒均匀、质构柔滑,具有脂肪的口感,非常适合作为天然的脂肪替代品。糯米淀粉除了有类似脂肪的性质外,还具有极好的冷冻-解冻稳定性,可防止冷冻过程中的脱水收缩。大米淀粉还具有较强的变性可塑性、低过敏性、高消化率、高白度等优势。

大米蛋白
我司开发的高溶解大米蛋白具备细腻的口感,使其更加适用于植物奶、固体饮料、代餐、运动营养等领域。


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71K60

福洋生物是国家绿色工厂、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成立于2009年,立足玉米精深加工,专注生物技术。产品涵盖有机酸、功能糖、新材料、医药中间品等七大领域。主要产品有葡萄糖酸钠、葡萄糖酸内酯、玉米淀粉、海藻糖、变性淀粉、赤藓糖醇等。产品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推荐产品

氧化淀粉
氧化淀粉是在玉米淀粉中加入氧化剂进行氧化形成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因此称为氧化淀粉。
应用: 
食品制作、造纸或石膏板、纺织 、精细化学品 、精细化学品氧化淀粉广泛应用

酸化淀粉
酸化淀粉是指在糊化温度以下将天然淀粉用无机酸进行处理 ,改变其性质而得到的一类变性淀粉。主要应用于食品、纺织、造纸等领域。
应用:
纺织工业、建筑材料、食品工业、造纸工业


长春美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展位号:71N50

长春美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美国柯木兰桑德森工程公司和福禄德公司合资建设,坐落在长春市经开区佛山大街2919号。产品服务于玉米淀粉、生物化工、医疗、食品、造纸等行业。
产品包括:真空转鼓过滤机(KS品牌)、管束干燥机、压力容器、换热器、气流干燥器、曲筛、离心机(FQ品牌)、淀粉洗涤、螺旋输送机、螺旋挤压机、淀粉湿磨等成套设备、零部件机加中心、整套玉米湿磨工艺设计及安装。产品和服务远销欧美多个国家,设计制造覆盖GB国标、ASME、PED、EN1090等标准。

公司推荐产品

管束干燥机
单台面积计算有300m2~1600m2 系列产品,设备运行稳定,干燥效果好,尤其是管束胀接质量良好,胀接后不泄露,不焊接,列管与管板之间没有应力,运行过程中不断管。

真空转鼓过滤机
进料浓度8%-13%,滤饼含水52-59%,每平米转鼓处理玉米5.5-6吨/每天。
工艺特点:连续运行稳定、操作人员少,运行管理方便、投资少,运行成本低。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市场


重庆江北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71K40

重庆江北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北机械)始建于1941年,自1965年起专业生产制造分离机械产品,2016年实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搬迁落户至国家级开发区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区,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用户5000余家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分离机械及其系统制造商、集成商和服务商。

公司推荐产品

GKH卧式虹吸刮刀卸料离心机
连续运行,间歇卸料的固液分离设备。该机除了具有普通刮刀离心机的功能外,还具有类似于真空管的虹吸抽力。主要适用于含中细颗粒悬浮液的分离
应用范围:广泛用于化工、粮食深加工、食品、制药、轻工等行业。

LW系列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
主要是由回转体组合(螺旋和转鼓等)、行星齿轮差速器、双电机(主、辅电机)双变频器、一体化机座、全密闭式机壳、进料管及自动控制系统组成,可对物性差异较大的多种悬浮液进行固液分离、粒度分级、固相脱水和液相澄清等。
应用范围:广泛用于化工、环保、食品、制药、轻工等行业。

三维汉界机器(山东)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71M42

三维汉界机器(山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世界顶级智能物流设备供应商,专注于包装、码垛、装车、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具有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并已获得专利三十余项。我们不仅制造称重包装设备还可以提供完全的工业称重控制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可为各企业客户设计配置完整的生产、包装、码垛、装车、仓储、智能话生产线,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现代化生产解决方案,其设备广泛应用于粮油、化工、建材、肥料、食品、饮料、医药、环保等众多行业。 

公司推荐产品

全自动装车机 
可以满足每小时500-3000包的装车工作,实现无人化、智能化装车,可以适用各种车型、适用于各种包装袋的装车要求。 

粉料全自动包装机
设备优势: 
1.专利技术人体仿生结构上袋机械手,掉袋率为零,上袋工序稳定可靠; 
2.包装速度快,最高速度720包/小时;25kg、40kg包装规格可通用; 
3.真空泵抽气(脱气)效果好、速度快、环保无粉尘; 
4.减重式称重装置、精度高±2‰、稳定性好、无滴漏; 

河北斯劳特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71N45

斯劳特公司是一家充满活力,思维创新,心致细腻的员工组建而成的高端、高效、高质型企业。服务全球客户,斯劳特专注于提供应用于各行业用户的高度专业化的过滤设备和配件。 
公司拥有先进的专业生产技术精准的产品更新,是我们成功和公司持续增长的主要因素。通过公司的不断发展,斯劳特设定高品质过滤和固定分液产品的新标准。并提供专业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我们的主要产品销往欧美和亚洲原始设备制造商。 

公司推荐产品

玉米浸泡罐过滤系统
针对目前浸泡罐管状筛网不耐压,并极易造成变形、漏料等现象,Slot公司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实验,开发一种新型板式筛网,此筛网具有强度高、不变形、流通面积大、流速快等众多优势,在很多淀粉厂已经得到非常好的反馈。

纤维洗涤筛筛片(压力曲筛筛片)
淀粉压力曲筛是一种依靠压力湿物进行筛分的高效率筛。它由筛面、筛箱、进料装置及出口组成。曲筛面是压力曲筛的关键部件。它由不锈钢楔形表层丝与支撑条焊接而成,操作时湿料在0.2-0.4Mpa压力下从喷嘴口喷出,喷射速度产生切力。楔形表层丝倾斜并有一定角度,形成刃口以便将物料抹刮成簿簿的一层,使水和细物料均匀分散,使物料易于分级,筛上物从出渣口排出,筛下物进入出浆口。 


依凡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展位号:71K56

依凡科技团队于2018年初组建,专注于工业在线分析仪器领域,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基础,以客户为根本,致力于工业生产过程中的在线分析仪器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并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 

公司推荐产品

在线折光仪、在线糖度仪
采用分体设计,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过程中各种溶液的浓度或糖度的测量,其准确度和稳定性可媲美最先进的同类产品,提供准确的测量数据以助于用户对生产工艺进行自动化控制,提高产品一致性和质量,降低生产成本。


蓬莱市自控设备成套厂
展位号:71M65

蓬莱市自控设备成套厂创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坐落于山东半岛烟台市蓬莱区美丽的八仙之地。工厂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各类机械加工设备齐全,并具有强大的电器自动化集成能力,是典型机电一体化设备供应商。
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食品、化工行业提供专业设备,特别在制糖、淀粉及功能糖、肥料行业进行深入的生产研究和现场实践,可在提供产品同时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用先进的自动化理念改造传统工业生产模式、研制现代专用设备,是工程技术方向。产品布局国内外,在国际化思维和全球化的视野进行延伸发展。

公司推荐产品

刮刀卸料间歇式离心机、连续式分离机
蓬莱市自控设备成套厂自主研发的PAF离心机,经过多年生产实践,取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该离心机应用,现已获得业内普遍认可,并给予高度评价,可与同类进口产品相媲美。
PAF离心机在实践中成长,已有一百多台应用于甘蔗糖、甜菜糖、原糖加工及淀粉糖生产。产品覆盖国内主要制糖产区,还有部分销往海外。

全自动包装、机器人码垛成套设备
PZBX系列全自动包装机
大型、高效的现代机电一体包装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实现自动上袋、定量包装、折边缝合等动作,完全替代人力。使操作者在经过简单培训后,就可轻松使用设备。
产品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在质量与性能上,完全可以和进口产品相媲美。
广泛应用于制糖啊行业、葡萄糖、淀粉糖行业、无机盐行业,以及其它食品、医药、化工行业生产包装工

更多淀粉相关信息,请锁定“上海国际淀粉展“